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周石平:履职尽责 厚植民生 以“四个着力”做好新常态下人社工作

2017-01-06 15:51 娄底新闻网 周石平

周石平

(市人大代表周石平)

履职尽责 厚植民生 以“四个着力”做好新常态下人社工作

杨懿文市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无论总结成绩还是擘画未来,都多处提到人社工作,作为一名基层人社部门负责人,既精神振奋又深感责任重大,我们要按照娄底市、冷水江市两级政府工作报告的要求,紧紧围绕“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工作主线,统筹推进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建设、人事制度改革、收入分配、劳动关系调整、绩效考核“七大板块”工作。着力坚守基金安全、考录招聘安全、数据网络安全“三条底线”;着力构建“数字人社”,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先进技术,提升增效提质、便民利民的服务水平;着力编织好社会保障安全网,加快完善覆盖城乡的社会保障体系,多措并举促进就业;着力提升创新驱动的人才支撑能力,营造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人才成长集聚的良好环境。努力实现社会就业更加充分、社会保障体系更加健全的目标,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的新娄底、新冷水江而拼搏奋斗!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