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经济

娄底经开区做实做细防控措施 切实守牢“外防输入”关口

2022-11-15 15:01 娄底新闻网 吴权媚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权媚)11月14日,娄底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雄杰率队赴高速娄底经开区收费站、高铁南站调研疫情防控工作,了解疫情防控流程、防疫人员和防疫设施配置等情况。

肖雄杰指出,高铁站和高速出入口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闭环管理措施,继续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肖雄杰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实做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守牢“外防输入”关口,严格“第一落点”管控,确保全程闭环、管控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持续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进一步优化各项流程措施,完善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严防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要加强统筹调度,相互协作配合,从严从紧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人民生命健康、经济稳定发展筑牢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邓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