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经济

娄底市表彰一批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优秀单位

2019-10-10 15:39 娄底日报 李琴 曾正群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日报讯  10月8日,记者从市优化办了解到,我市于近期印发了《娄底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领导小组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优秀乡镇(街道)、优秀派出所的通报》,评选了一批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优秀乡镇(街道)和优秀派出所。

娄星区花山街道办事处、冷水江市沙塘湾街道办事处、涟源市安平镇、双峰县青树坪镇、新化县桑梓镇、经开区大埠桥街道办事处获评“全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优秀乡镇(街道)”,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娄星公安分局花山派出所、钢城公安分局洪家洲派出所、冷水江市公安局毛易派出所、涟源市公安局七星街派出所、双峰县公安局永丰派出所、新化县公安局油溪派出所获评“全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优秀派出所”。

根据《中共娄底市委办公室娄底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整治破坏经济发展环境“三强”顽疾特别规定>的通知》和《娄底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整治破坏经济发展环境“三强”顽疾专项奖励制度>的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把整治“三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特别是基层乡镇(街道)和派出所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有效推进“三强”顽疾整治,一年来共办理“三强”案件270余起,刑拘192人,治安拘留243人,公开通报67起典型案例,项目建设环境全面好转,为进一步推动全市“产业项目建设年”“项目建设大比拼”活动提供了坚强保障。(本报记者 李琴 通讯员 曾正群)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