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经济

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来娄调研

2017-11-08 09:35 娄底新闻网 罗爱国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爱国)11月6日开始,受娄底市委、市政府委托,世界四大专业服务机构之一——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经理于恒松一行来到娄底,针对娄底市投资环境要素分析及娄底市钢材深加工产业投资环境要素分析进行为期一周的专题调研。

于恒松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娄底经济开发区娄星工业集中区,涟钢、三一集团、三泰新材料有限公司、娄底新合作湘中国际物流园、富佳钢瓶、森泰再生资源等龙头企业。并就娄底市经济发展基础、产业发展现状、发展趋势、产业发展面临的外部环境及竞争态势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访谈。听取了市直各政府部门、行业组织、重点企业对娄底市未来发展方向的设想和建议。于恒松表示,将会综合调研所掌握的各种信息,深度分析,制定一份契合娄底实际、体现娄底要素, 更深入、更全面、更精准的投资环境要素分析报告和钢材深加工投资环境要素分析报告。

据了解,毕马威企业咨询在全球156个国家拥有约152000名员工,专门提供审计、税务和企业管理与咨询等服务。(编辑/姜友富)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