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部门动态

娄底市政协委派民主监督进驻市住建局见面会召开

2023-06-02 09:59 娄底新闻网 廖清泉 李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廖清泉 通讯员 李敏)5月31日,娄底市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小组正式进驻市住建局开展民主监督工作。进驻当天召开了见面会,市政协副主席傅小松出席并主持会议。

根据市政协统一部署,由市政协民盟界别派驻市住建局就居民直供水改造、老旧小区改造等重点民生实事工作开展民主监督。民主监督评议工作自5月开始,到12月底结束,分动员部署、组织实施、总结3个阶段。

2023年度中心城区直供水改造任务12000户,截至5月30日,已进入收费阶段的小区27个10350户,已开工小区23个8843户,已完工15个小区5374户,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44%。2023年全市申报老旧小区改造项目250个34290户,截至5月底,已开工160个小区,开工率达到64%,总体推进情况良好。

傅小松指出,政协民主监督是人民政协参政议政的重要方式,市住建局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民主监督小组要切实找准工作定位,明确工作方位,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推进民主监督评议工作;要深入调研,全面掌握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出真知灼见帮助鼓与呼。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