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部门动态

娄底市委党校2023年第二期科干班开展主题研讨活动

2023-05-25 22:28 娄底新闻网 肖送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送君)根据学校教学安排,5月25日下午,娄底市委党校2023年第二期科干班开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研讨活动。科干班全体学员参加。

1

(主题研讨现场)

研讨发言气氛热烈。学员代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从不同层面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学习成果,畅谈落实思路。学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回顾总结中央党校90年的历史成就和光辉业绩,高度评价中央党校在革命、建设、改革和新时代各个时期作出的重大贡献,深刻阐述了“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我们要倍加珍惜党校学习机会,抓紧时间学习“充电蓄能”,加强理论武装“强基固本”,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增强学习实效,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