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部门动态

娄底市总工会到湖南博长调研颁奖

2023-05-19 16:38 娄底新闻网 吴伟绩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伟绩)5月18日上午,娄底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曾小坤一行到湖南博长控股集团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博长”)调研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并为获得上级总工会荣誉的集体和个人颁奖。湖南博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冷钢公司总经理曹革新参加。

曾小坤一行先后到炼钢厂凤其劳模创新工作室、三创设备公司春园劳模工作室、轧材厂克明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考察调研,对湖南博长高度重视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大力开展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希望湖南博长工会组织充分发挥劳模和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平台为企业生产经营技改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考察调研中,曾小坤和曹革新等为今年获得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的李凤其颁发了证书、奖章和绶带,为获得“湖南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称号的春园劳模工作室颁发了奖牌。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