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部门动态

省财源办来娄调研“三高四新”财源建设工作

2022-11-24 09:36 娄底新闻网 朱海清 谢子仪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以“材料谷”为统揽激发财源强劲动力

省财源办来娄调研“三高四新”财源建设工作 蒋天海陪同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朱海清 通讯员 谢子仪)11月22日至23日,省财源办副主任、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初良一行来娄调研“三高四新”财源建设工作情况。娄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天海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湖南浙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娄底海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入了解相关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蒋天海就娄底市财源建设、预期目标完成、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主要困难等作了汇报。今年,娄底市以打造中部地区“材料谷”为总揽,充分发挥钢铁新材、工程机械两大产业“双引擎”作用,围绕“延链、成网、优环境”,深入推进“三高四新”财源建设工程。1-10月,全市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79.3亿元,其中,地方税收完成52.89亿元。

曾初良对娄底市财源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形成合力,抓紧抓实抓好财源建设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处理好财源建设当前与长远的关系,针对重点行业、重点项目、重点领域精准发力,实现财政收入健康增长;要提前谋划,科学统筹,明确“从哪抓”和“怎么抓”,咬定年度目标任务,力争达到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