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管执法支队规范夜市集中疏导点经营

2022-11-02 08:15 娄底新闻网 彭钰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钰婷)为切实解决夜间流动摊担占道经营造成油烟污染、噪音扰民、影响市容问题,进一步规范夜市集中疏导点经营,11月1日晚,娄底市城管执法支队城东执法大队组织全队执法力量开展夜市集中整治,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盛繁福及市城管执法支队有关负责人深入一线全程现场指导。

整治中,城东执法大队首先对辖区地摊经济进行专项检查。在体育公园南广场夜市疏导点,盛繁福一行逐一查看点位上露天烧烤摊点的油烟净化设施安装情况及使用情况,督促露天烧烤摊主规范、有序经营,及时开启油烟净化设施,做好摊点周边的卫生保洁,对超范围经营、卫生不达标的摊点要求立即整改,确保地摊经济健康、繁荣发展,有力发挥便民、利民作用。

之后,城管执法人员对市中心医院、石马公园、鸿星新天地、娄底职业技术学院、沃尔玛周边等占道经营摊担易聚集的地段进行巡查整治。执法人员坚持宣教与处罚并行,向占道经营的摊贩亮身份、讲政策,依法依规将其违章经营工具进行登记保存,执法过程全程摄录,共登记保存违章经营工具23起。

该大队将持续加大夜间市容秩序整治力度,以严格的夜间巡查管理不断巩固整治成效,推动夜间市容秩序管理规范化、长效化,为辖区居民营造整洁、清爽的夜间市容环境。

责任编辑:朱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