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部门动态

娄底市残联:中秋慰问暖人心 提振精神助备战

2022-09-09 16:19 娄底新闻网 袁润秋 宋爽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9月9日,娄底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曾鹏程一行看望慰问乒乓球集训运动员)

(9月9日,娄底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曾鹏程一行看望慰问乒乓球集训运动员)

(乒乓球运动员正在训练中)

(乒乓球运动员正在训练中)

(曾鹏程与运动员们交流切磋球技)

(曾鹏程与运动员们交流切磋球技)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润秋 通讯员 宋爽)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9日,娄底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曾鹏程,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妍熙一行,到各训练场馆看望娄底市备战湖南省第十一届残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为他们送去关心、鼓励以及节日的祝福。

在娄底市乒乓球馆,曾鹏程与教练员、运动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运动员的日常训练、生活保障等有关情况,并送上节日慰问物资。在慰问过程中,曾鹏程还在球台上与运动员们切磋交流,鼓励大家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在比赛中发挥出娄底运动健儿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曾鹏程一行走进娄底市第一中学城南校区田径、轮椅竞速、投掷等项目训练场地,看望慰问正在一线训练的教练员、运动员,送上中秋佳节的祝福和慰问物资。曾鹏程对即将参加省残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不畏酷暑、顽强刻苦训练的精神表示钦佩,他希望参赛运动员和教练员继续振奋精神,科学安排训练和比赛,积极调整竞技状态,以最佳的状态投入比赛,彰显娄底残疾运动员的体育道德风尚。

根据《湖南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工作方案》,湖南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将于9月25日-30日在岳阳市举办。据悉,市残联从全市选拔了48名优秀残疾人运动员,并聘请了专业教练,分项目在多个训练基地进行集训,将参加田径、游泳、举重、乒乓球、羽毛球、飞镖、盲人柔道、跆拳道八个大项的比赛。自集训工作开展以来,市残联密切关注运动员的训练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中的困难,无后顾之忧地投入到训练中。

(曾鹏程与教练员们交流运动员训练情况)

(曾鹏程向教练员们详细了解运动员训练情况)

(曾鹏程一行看望慰问轮椅竞速运动员)

(曾鹏程一行看望慰问轮椅竞速运动员)

(标枪运动员正在训练员)

(标枪运动员正在训练中)

(轮椅竞速运动员正在训练中)

(轮椅竞速运动员正在训练中)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