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部门动态

娄底市科技局开展全市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暨科技服务进千企专题活动

2022-09-01 15:29 娄底新闻网 阳吉运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吉运)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科技战线业务水平,从8月下旬开始,娄底市科技局持续开展全市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暨科技服务进千企专题活动。

据悉,8月下旬开始,市科技局对全市科技战线全体干部和科技企业相关负责人开展业务培训,参训人数达800多人,在全市科技管理战线及参训企业中取得了良好反响。专题培训活动的开展,使全市科技工作管理队伍进一步认清了形势、提高了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突出重点、抓牢关键,深刻把握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指标新要求,压实责任、上下联动,夯实考核责任,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夯实指标数据,以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

近日,市科技局组建“科技服务团”,选派一批业务精、作风硬的专家,从9月份开始深入企业提供指导服务,持续三个月时间,深入全市规模以上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其他有科技创新潜力的企业开展专业、贴心的科技服务。重点针对企业吃不透科技扶政策、申报高企意愿积极性不高、企业研发经费投入归集不规范、技术合同登记力度不够等问题,围绕科技政策宣贯、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研发投入、技术合同登记、各级科技项目征集等方面开展工作,全力打通科技政策和服务落地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杨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