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发集团常态长效推进文明城市建设

2022-09-02 09:37 娄底新闻网 肖国良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国良)9月1日,笔者从娄底市城发集团了解到,截至8月31日,市城发集团今年共办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市民投诉246条,解决了一大批市民关心、信访矛盾突出的问题,对中心城区提质改造已开工的11条道路进行全面维护,为娄底中心城区精心装扮,为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市城发集团作为城市建设的主力军,在创文管卫的主战场全力以赴、奋力攻坚,按照标准化、精细化、长效化的管理原则,开展了一系列工作。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娄底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工作问责方法》等文件精神,市城发集团对照标准、全面梳理、明确责任,强力推进各项具体工作落实,以高质量、严要求推进创文管卫工作常态化。对市民向“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投诉的城市建设相关问题,立即与投诉人取得联系,派人到现场核实情况,立马整改到位,树立政府良好形象。对矛盾突出的信访问题,实行分案包干,责任到人,限时结案,及时化解矛盾。今年上半年成功化解突出信访积案36件,维护了社会稳定。对中心城区提质改造已开工的11条道路进行全面维护,全面清除道路雨污水井破损堵塞、路面坑洼、路缘石缺失等问题,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事。开展城区闲置土地专项整治,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标准,高质量、高标准制作公益广告2000多平方米,为建设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氛围。拆除秀石街、文艺路、吉星路、万宝镇等地的过渡安置临时棚屋23650平方米,消除安全隐患。

市城发集团通过精心部署和强有力的整治措施,推进创文管卫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使娄底城市更靓丽,市民生活更舒心,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市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