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部门动态

娄底日报社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弘扬军队好传统 立足本职建新功

2022-08-01 10:19 娄底新闻网 吴赛娴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20801101822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赛娴)7月28日,娄底日报社召开庆“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向退役军人表达节日问候,更加紧密地团结退役军人为报社发展贡献力量。

娄底日报社共有23名退役军人。座谈会上,大家回忆军旅生活、畅谈报社建设、建言报社发展。退役军人代表表达了对党组关心和培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会继续发挥军人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精神,把军队中的良好作风带到工作中来,为报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奉献力量。

娄底日报社负责人充分肯定退役军人为报社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不负党组重托,立足本职岗位,弘扬军队优良作风,做好从“扛枪”到“扛笔”的角色转换,树立信心,珍惜岗位,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作风,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扛起退役军人的栋梁之责,用实际行动为报社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