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部门动态

娄底市医保局助力健缘纾困增效成效初显

2022-07-25 11:18 娄底新闻网 龙洪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龙洪)7月15日,娄底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与健缘中医院签订《2022年度娄底市医疗保障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协议》,健缘中医院正式纳入娄底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协议管理。

6月30日,在市委办一级调研员、市委“纾困增效”专员李建设的带领下,娄底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医保系统到湖南健缘集团召开业务指导专题会议,全力助企“纾困增效”。会上,市医疗保障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就政策、业务进行了指导,对健缘公司中医封包治疗仪、中医定向透药治疗仪等产品如何适用现行湖南省医疗服务项目进行政策解读。与会人员就如何帮助企业对接政策、支持健缘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娄底市医疗保障局对健缘中医院提出的纳入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协议管理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业务指导,并成功签订协议。下一步,将加强和规范医院定点管理,督促严格履行协议,助力健缘中医院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邓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