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部门动态

娄底市科技局局长深入企业纾困解难

2022-07-14 08:37 娄底新闻网 康利民 李毅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20714092751

(7月13日,娄底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汪率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娄底经开区大金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利民 李毅杰)为进一步落实惠企纾困政策、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助推企业健康稳定发展,7月13日,娄底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汪率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娄底经开区大金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解决发展难题。

在大金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王汪对企业生产规模、技术创新成果、企业发展前景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企业当前产品供不应求、与中南大学等省内外高校紧密合作等给予充分肯定。大金新材主要产品有高属铬粉末、普通金属铬粉末、金属铬粉、碳化铬粉末、磷铁粉末等,年产值3000万元,是一家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因产品供不应求,8-9月份将与相关上市公司合作完成扩产工作,新增厂房、设备等工作正有序推进,扩产完成后产值将达亿元。

王汪指出,企业要用好纾困增效政策,发挥科技型中小企业发明专利成果多的技术优势,积极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享受更多的政策优惠;要用好与中南大学等省内外高校合作紧密的契机,组建符合企业自身发展的创新平台,借力高校创新人才、研发设备优势推动企业发展。科技部门要结合企业实际困难做好服务工作,在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省级企业研发财政奖补争取等方面多给予指导,切实帮助企业争资争项,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责任编辑:杨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