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部门动态

娄底城管:拆除违建在行动 消除隐患保平安

2022-07-04 17:08 娄底新闻网 刘恒材 肖治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3619

(拆除现场)

IMG_3600

(拆除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恒材 通讯员 肖治华)7月4日,娄底市城管执法局对娄星区回龙湾主人家园和龙凤东宫小区等12户违法建设实施强制拆除。

拆除现场,现场警戒组执法人员设立了警戒线,拆除施工单位设置了防护设施,确保拆违时住户行人安全。政策法制组工作人员向当事人宣读拆除决定后,工作人员进入现场实施拆除。

该局在当天的拆除中,结合该类型违建行为,劝导周边群众尽量远离拆除现场,向周边居民群众以及当事人进行政策宣传。此次拆除行动得到了当事居民的支持和配合,围观群众对整治行动表示赞许和肯定。

下一步,市城管执法局将持续加强对违法建设的管控力度,始终保持“露头就打,出土就拆”的高压态势,对新增违法建设“零容忍”,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拆除一起,使居民生活环境更加安全、舒适。

责任编辑:刘恒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