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部门动态

娄底日报社开展“光影铸魂·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7 23:47 娄底新闻网 李琴 刘新山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将党建工作“软实力”转化为报业发展“硬支撑”

娄底日报社开展“光影铸魂·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

△6月17日下午,娄底日报社机关党总支开展“光影铸魂·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集中观看电影《奋斗吧 中华儿女》。

△

△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当天,娄底日报社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圆梦微心愿”公益募捐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慷慨解囊,共筹集善款6160元用于资助全市困境妇女儿童。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琴 刘新山)6月17日下午,娄底日报社机关党总支开展“光影铸魂·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集中观看电影《奋斗吧 中华儿女》,回顾百年来中华民族的沧桑巨变和壮丽征程,弘扬不畏艰难、勇往无前的奋斗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忠诚履职、为民服务。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着一曲振奋人心的旋律响起,电影拉开帷幕。影片以人民为中心,按照百年党史中的不同奋斗阶段,分为《浴血奋斗》《艰苦奋斗》《团结奋斗》《奋斗吧 中华儿女》四个篇章,巧妙地融入了历史资料和电影特效等元素,通过一首首经典歌曲和一段段精湛表演,多角度、深层次地呈现出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各族中华儿女团结一心、披荆斩棘、奋勇前进的时代史诗。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纷纷表示要以影片中的革命英雄为榜样,不断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采、编、播、发等业务工作中去,持续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为建设现代化新娄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当天,报社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圆梦微心愿”公益募捐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慷慨解囊,共筹集善款6160元用于资助全市困境妇女儿童。娄底日报社党组成员、社委委员、机关党总支书记刘湘辉还给大家上了一堂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党课。

娄底日报社机关党总支坚持把学习教育作为提高党员干部理论素养水平的重要方式,积极开展党建活动,激发党建活力,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闻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2021年,娄底日报社86篇(件)作品荣获湖南新闻奖、中国城市党报新闻奖等;《娄底日报》荣获湖南省市州党报印刷质量竞赛一等奖;社党组书记、社长谭清华荣获湖南省报业协会首届“湖南优秀报业工作者”称号。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