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部门动态

华为智慧城市展车走进娄底巡展

2022-06-16 15:45 娄底新闻网 李建东 熊立国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建东 通讯员 熊立国) 6月14日,2022年华为智慧城市展车中国行娄底站巡展活动举行。来自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和40余家市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受邀到现场了解华为高端技术和数字政府建设等有关内容。

近年来,城市数字化转型逐步进入深水区,运用数字技术推动城市管理手段、管理模式和管理理念创新,从数字化到智能化再到智慧化,让城市更聪明一些、更智慧一些,是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由之路。为充分利用现代信息化技术推动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手段数字化,助推娄底数字政府建设,推进行政效率提升,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提前谋划,认真组织,确保了华为智慧城市展车巡展活动顺利走进娄底。当天,大家分批分时段走进华为展车,通过询问和聆听讲解的方式,近距离感受华为科技魅力,感知数字科技带来的便利。

此次活动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巡展主要以城市智能体为主线,充分展示了城市管理服务指挥中心、数字社会、数字政府、数字能源、数字经济、数字基础设施等具体应用场景和全国有关具体实践案例。

责任编辑:张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