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部门动态

娄底市总工会市税务局劳动竞赛活动推进会议召开

2022-06-16 10:10 娄底新闻网 吴雅琴 罗治勇 刘云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深入开展劳动竞赛 创造良好干事环境

娄底市总工会市税务局劳动竞赛活动推进会议召开

640

△6月15日,娄底市总工会、市税务局劳动竞赛活动推进会议召开。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雅琴 罗治勇 通讯员 刘云芳)6月15日,娄底市总工会、市税务局劳动竞赛活动推进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21年度企事业单位社会保险费、工会经费征缴专项劳动竞赛活动情况,部署了2022年度劳动竞赛相关工作,表彰了2021年度劳动竞赛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有才出席,并为3名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颁奖,为“祝华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

2021年,市总工会首次联合市税务局,在全市税务系统开展劳动竞赛,成效显著。2022年两家单位将对标省税务局、省总工会关于开展“身在湖南办事不难”、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劳动竞赛要求,开展“社保费和工会经费征缴”“身在娄底服务到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退税减税、减费缓费政策落实”“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四个项目的劳动竞赛。

李有才指出,在税务系统开展劳动竞赛,娄底走在全省前列,起到了率先垂范的作用。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投身劳动竞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精心组织,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坚持精益求精,务求工作实效,切实赛出精气神;要搞好协同,切实实现“双赢”,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