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部门动态

全市政府平台公司投融资专题培训会议召开

2022-06-15 20:10 娄底新闻网 刘恒材 李静芳 戴戴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3268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恒材 李静芳 通讯员 戴戴)为进一步提升政府投融资能力,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6月15日上午,娄底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召开全市政府平台公司投融资专题培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寄忠,市政府金融办主任徐静飞出席会议。

会议以《地方政府城投公司直接融资及风险化解》《发挥开发性金融优势服务娄底高质量发展》《牢牢守住不发生地方政府债务风险的底线》为课题,从城投平台公司的发展历程、政策变化、存量资产融资、隐性债务识别与防范、政府投融资实务问题等各方面内容,结合当前国内投融资领域最新政策,以前沿的科学理论、翔实的案例数据,对政府投融资形势及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为娄底市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开放思想、吃透政策、各尽其能、各负其责,共同推动娄底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为娄底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市委政研室、市财政局、市国资委等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城发控股集团、市城发集团、市创发集团、市经开投、市万宝投等平台公司的班子成员和投融资部长,娄星产业开发区、冷水江经开区、娄底高新区、双峰高新区、新化高新区等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参会。

责任编辑:刘恒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