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发集团子公司城市设计院助力全市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2022-06-15 16:47 娄底新闻网 陈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图片4

5月5日起,娄底市城发集团子公司城市设计院选派4名优秀技术骨干加入排查整治队伍,全面排查整治全市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

图片5

排查期间,城市设计院技术骨干深入现场实地走访,“一对一”免费服务指导各乡镇街村排查整治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艳)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市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安排部署,5月5日起,娄底市城发集团子公司城市设计院响应市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抽调指令,选派4名优秀技术骨干加入排查整治队伍,全面排查整治全市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为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积极助力全市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排查期间,城市设计院技术骨干作为整治督查工作小组成员,全程深入现场实地走访,“一对一”免费服务指导各乡镇街村排查整治工作。在排查安全隐患的同时,大力宣传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讲解房屋安全隐患常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引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排查整治工作中来。

现排查整治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城市设计院将不遗余力地发挥专业特长,为排查整治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潘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