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部门动态

娄底市住保中心全力推进作风建设

2022-06-15 09:15 娄底新闻网 于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于涛)近日,娄底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组织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召开工作作风建设推进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15090641

(工作作风建设推进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邹文辉在全市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暨党建引领基层系统治理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狠抓落实的十条规定》《关于9起工作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要求各部门做好传达,动员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转变作风、吃透文件讲话精神、联系工作实际真抓实干、抓好落实,为中心高质量发展争先创优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市住保中心主要负责人强调,中心干部职工要有“如履薄冰”“如坐针毡”的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以案促改,对标反面典型通报,查摆自身存在的作风问题以及理顺工作机制的问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自觉性,敢于较真叫板,健全作风建设常态化监督检查机制。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自觉的行动,积极投身到转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活动中去,争当全市住建(人防)系统作风建设的表率。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