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部门动态

娄底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

2022-06-11 19:35 娄底新闻网 邓美兰 胡琼妮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20611162114

(6月10日,娄底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邓美兰 通讯员 胡琼妮)“以实际行动彰显娄底公路人的使命担当和价值追求,共同建设人民群众的幸福之路……”6月1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在娄底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精彩上演。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梁巨伟等党委班子成员,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谭红卫,市总工会宣网部部长刘云芳出席。

微信图片_20220611162118

(娄底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梁巨伟致辞)

梁巨伟在致辞时指出,各位参赛选手要珍惜机会,讲好身边人和事,生动诠释好公路人不怕吃苦的爱路护路情结,细致刻画好公路人勇立潮头的感人事迹,展现公路人不屈不挠的最美风采。娄底公路人要肩负起公路建设养护和发展的使命,将青春融入时代、用汗水浇灌未来,努力成为公路发展的栋梁之材。娄底公路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奋力推进全市公路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娄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公路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娄底公路系统7名选手结合“中国梦·劳动美”主题,紧扣“打造四好公路”总体目标,围绕公路建设、公路养护、应急抢险等工作职责,以身边典型和先进人物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生动事迹,讲述娄底公路人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感人故事,诠释了“甘为路石 敢承大重”的湘路精神,彰显了新时代公路人忠诚奉献、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场演讲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涟源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罗似锦获得一等奖。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二名,优胜奖二名。

谭红卫对全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希望参赛选手以此为契机,在劳动中收获进步、成长与梦想,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娄底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坚持以“四好公路”理念统筹推进公路建管养运,全力打造全市国省干线公路“畅、安、舒、美”良好环境,使之成为人民群众的幸福之路、地方经济的发展之路,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公路事业发展成果,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