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城管部门整治娄底职院周边流动摊担

2022-05-18 16:47 娄底新闻网 彭钰婷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钰婷)针对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周边夜间流动摊担占道经营影响市容秩序,造成食品安全隐患问题,近期,娄底市城管支队城东执法大队组织力量开展该校周边流动摊担整治,进一步提质学校周边市容秩序,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为广大师生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周边环境。

在前期问题摸排和政策宣讲的基础上,该大队根据职院周边流动摊担聚集情况,于5月5日晚上、5月16日晚上分别对娄底职院南门、北门进行市容秩序整治,对屡不听劝告的流动摊贩的经营工具依法予以登记保存,同时对经营者做好政策解释,整治行动共计登记保存违章经营车辆35台。

下一步,该大队将持续加大校园周边流动摊担的整治巡查力度,做到发现一起取缔一起,确保在常态化监管中实现市容秩序的提升,长效巩固学校周边市容秩序整治成果。

责任编辑:邓向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