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住建局集体约谈在娄房屋安全鉴定检测机构

2022-05-10 16:38 娄底新闻网 李敏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敏)为进一步强化行业监管,规范工程鉴定检测机构业务行为,防患住房安全风险,近日,娄底市住建局集体约谈在娄房屋安全鉴定检测机构。

娄底市住建局对在娄从事房屋安全鉴定检测工作的湖南中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湖南中凯检测有限公司、湖南赛科检验有限公司、广东保顺检测鉴定有限公司、湖大土木建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长沙理工检测咨询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进行集体约谈,强调各鉴定机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吸取长沙4.29房屋倒塌安全事故教训;要严格遵循鉴定技术规范和程序,恪守职业道德,依法依规出具房屋安全鉴定报告,绝不能造假;要迅速开展“回头看”,对以往的鉴定报告进行复核,看是否故意降低或提高危房等级,对发现的违法违规鉴定行为绝不姑息、严肃查处。

责任编辑:廖清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