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国资委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2-04-30 10:09 娄底新闻网 周朝辉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朝辉)4月29日下午,娄底市国资委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志贤主持,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李跃飞出席,委机关党委成员、支部书记和在职支部委员参加。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年度党建工作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工作不足和下一步整顿措施认真总结年度支部工作。李跃飞结合机关党委日常检查考评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给予肯定,指出了不足和下一步工作建议。

刘志贤强调,要从思想上进一步重视,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要加强对接和协调,机关党委要经常向上级党组织报告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要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建立定期学习制度,每个月学半天;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支部书记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给支委交任务、压担子,年初做好党建工作计划,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向业务聚焦、向中心发力。

会议学习了《2022年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关于开展市直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部署下一阶段机关党建工作。

责任编辑:朱亚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