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畜牧水产和农机事务中心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部署会

2022-03-18 22:49 娄底新闻网 袁润秋 康辉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袁润秋 通讯员 康辉)3月18日,娄底市畜牧水产和农机事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部署会,专题部署近期安全运行与疫情防控工作。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邱胜平出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中心四级调研员左国来通报了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指出当前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等特点,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要求中心员工切实把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坚决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邱胜平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心态,坚决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每个人,养成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等良好卫生习惯,在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继续毫不松懈地推进各项工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