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2021年下学期第二期科干班赴县市区现场教学

2022-01-05 16:47 娄底新闻网 周黎黎

图片1

(2021年12月30日—12月31日,娄底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2021年下学期第二期科干班赴涟源、新化、冷水江进行现场教学)

图片2

(现场教学)

图片3

(现场教学)

图片4

(现场教学)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黎黎)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理想信念、把握娄底经济社会发展态势、提升学员理论水平、担当精神和实际工作能力,2021年12月30日——12月31日,娄底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2021年下学期第二期科干班赴涟源、新化、冷水江进行现场教学。

大家首先来到李聚奎故居,向李聚奎像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在展览馆,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让学员们深刻地了解李聚奎将军光辉的一生,点燃了大家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的斗志。

在娄底高新区,学员们参观了三一产业园、创安产业园,认真聆听了三一娄底产业园产业规划、发展定位、建设进度等情况介绍,深入地了解了我省“三高四新”发展战略的部署。三一重工作为经开区产业提档升级的动力引擎,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从油溪桥村“新农村、新乡风、新民风”的乡村嬗变中,学员们感受到了全国十大乡村振兴示范村的魅力与风采。在这里,油溪桥村人通过基层治理,统筹当地资源,走出了节约型乡村振兴之路。

进入锡矿山矿区,一幅锡矿山工业百年发展史缓缓展现在学员眼前。从湖南省第一个工矿党支部的成立到享誉全球的世界锑都,从山水林田湖草项目修复区到饱经沧桑的羊枯岭碉楼,大家不但感受了矿区人民干事创业的激情,更感受到了矿区革命先辈不屈的民族精神和崇高的爱国情操。

此次现场教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让学员们了解了娄底工业、农业的发展,感受到娄底本土经济文化的魅力,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责任编辑:王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