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11-18 19:38 娄底新闻网 符竞

微信图片_20211118153904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符竞)11月17日,娄底市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谌铁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基层党建办主任袁送荣作工作部署。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基层党建办主任,娄底经开区园区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党建科科长,38个软弱涣散村党组织书记及所在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有关发言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精神,就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下阶段工作作了安排。有关同志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级组织部门和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分类施策,提高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的质量和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整顿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各地要通过建强基层队伍“治弱”、聚力固本强基“治乱”、壮大集体经济“治穷”,按照中央、省、市要求,高质高效做好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