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日报社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5 22:10 娄底新闻网 李莜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莜)11月15日下午,娄底日报社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全社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社党组书记、社长谭清华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紧密联系实际对《公报》的主要精神进行了解读,对报社下阶段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在学思践悟中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进一步坚定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

会议要求,全社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到知行合一、以学促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推动新闻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要充分利用全媒体矩阵,高频率、全方位、深层次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在弘扬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传播正能量中践行党报主流媒体的责任和担当,为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娄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棒接着一棒干,多写有温度、接地气、冒热气的好新闻,当好融媒体的推动者、排头兵、生力军,为娄底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项事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邓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