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这周你答题了吗?娄底市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上有奖答题“锦鲤”现身

2021-10-16 18:10 娄底新闻网 谭洲伟

微信图片_20211016165717

市民谢歆欣获得答题活动一等奖1000元奖金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谭洲伟)10月15日,娄底市委网信办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网络安全线上有奖答题活动产生了一等奖。

“很意外也很开心,答了一次题提示中了一等奖,有点不敢相信。”市民谢歆欣获得此次答题活动的一等奖1000元奖金,成功晋升“锦鲤”。谢歆欣告诉记者,自己对网络安全相关的信息较为关注,当天从微信朋友圈看到答题活动后,便抱着主动学习的想法去答了题。没想到的是第一次答题就提示中了一等奖,有种意外之喜的感觉。

微信图片_20211016165722

(中奖提示截图)

据悉,为深入推进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扎实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全面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娄底市委网信办于10月8日—10月17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网络安全线上有奖答题活动。

此次网络安全线上有奖答题活动通过关注“网信娄底”微信公众号参与,最高奖为一等奖1000元奖金。采取“在线答题、系统评分、即时抽奖”的方式进行。参与者通过链接登录答题系统,登记相关信息后进行在线答题。完成答题后,判卷系统即时出示得分,答题满分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每天均有机会获奖。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