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委党校2021年下学期第一期科干班开展研讨活动

2021-10-13 16:38 娄底新闻网 郭芳 杨倩赟

微信图片_20211013162754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芳 杨倩赟)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学员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民造福的根本政治担当,筑牢学员们的理想信念,10月10日下午,娄底市委党校2021年下学期第一期科干班开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主题研讨活动。

学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思考,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意义和重要经验,伟大建党精神深刻内涵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讨论紧扣主题,观点新颖,气氛热烈。

学员石钰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和自身从事工作实际,阐述了领悟和牢记“国之大者”的体会。他认为,要坚守人民至上的价值观,坚持立足大局考虑问题,旗帜鲜明讲政治,勇于担当做表率,要把握好全局和部门、长远和当前、大局和个人的关系,在“国之大者”中找方向,在全市大局中找目标,在民生大业中找落点。

学员潘丽红结合全球最大的螺母生产公司德国博尔特公司培育职业人才、我国自主生产圆珠笔头等具体事例,生动讲述了关键核心技术“要不来、卖不来、讨不来”,只有坚持科技自立自强,才能实现关键核心技术自主自控,才能把握发展主动权。

研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进一步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奋力书写好新时代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