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工商联和北京娄底企业商会在新化举办娄商大讲堂

2021-09-30 21:36 娄底新闻网 彭雅

图片1

9月29日,娄底市工商联北京娄底企业商会联合在新化举办娄商大讲堂专场活动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雅)9月29日,娄底市工商联、北京娄底企业商会联合在新化县举办娄商大讲堂专场活动,新化县80多名企业家和各县市区工商联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硕士生导师、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工程师谢朝晖作《浓缩 EMBA》专题讲座。系统讲述企业管理的整体体系,抽丝剥茧透过纷繁复杂的企业管理。围绕企业战略与管理中的战略设计、价值创造、产品战略、人才战略、用户战略、预算管理、营销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为与会民营企业家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理清了发展思路,增强了做大做强企业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后,企业家们交流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专家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不仅对于人生具有启迪作用,还在企业战略的管理与设计方面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将学以致用领悟讲座内容,结合企业发展实际,优化战略设计,优化产品质量,优化人才结构,优化用户体验,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建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