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委党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亮点纷呈

2021-09-25 13:38 娄底新闻网 陈攻玉

图片2

(处干班在开展课题讨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攻玉)娄底市委党校2021年下学期第一期主体班开学以来,坚持党校姓党原则,努力探索教学新模式,突出教学重点,紧紧把握服务娄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开展现场教学与讨论交流,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和调研活动,提升学员的领导能力、决策能力和实际工作能力,为实现娄底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教学模式和内容创新有突破,力求教学相长,学学相长。授课老师既有教务长带领骨干教师团队上一线课堂开展的专题教学,也有政治素质过硬、理论水平高、课堂教学效果好的党政军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先进典型人物和优秀基层干部。学习内容全面丰富。主体班班主任每天课前10分钟,领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原文,要求学员把原文中习总书记的经典语句做到能记能背。许多学员利用晚上休息时间读原文记笔记,处干班临时党支部书记袁梦华记笔记2万多字,读原文10多遍,班长张海成写了5000多字的读书笔记。四个主体班举行各种专题研讨,特别是9月22日处干班开展的专题研讨别开生面。4个小组分别在不同讨论室,由组长组织本小组学员围绕主题进行讨论,每位学员都可以发言,变“听取汇报式”为“人人参与式”。

通过研讨,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把“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铮铮誓言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做到思想常新、理想永存,严格要求自己,密切联系群众,发挥领导干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