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监管执法齐守护 部门联动保整洁

2021-09-14 17:25 娄底新闻网 张沛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沛)“施工场地虽建有洗车平台,但未见有洗车人员对出场车辆进行冲洗,现已造成路面污染,请立即整改。”这是娄底城管执法人员责令某在建工地项目负责人立即整改的场景。

前段,娄底中心城区部分在建工地违规减少出车程序,设置的车辆清洗设备只是用来“装点门面”却并未实际投入使用,清洗人员只是给车辆“过过水”却并未对带泥上路的出场车辆进行仔细冲洗,导致干净整洁的城市道路变成难看的“花脸猫”。

针对此类现象,9月6日起,市城管支队园林(绿化)渣土执法大队与市渣土事务中心联动,对中心城区在建工地开展地毯式监督检查,按照“抓源头、强执法、推共治”的总体思路,大力开展渣土运输整治行动。执法人员督促在建工地负责人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严格落实“四不开工、四不出门”管理措施,最大限度降低渣土运输污染。截至9月13日,共检查在建工地20余家,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2份。

下一步,市城管支队园林(绿化)渣土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与渣土事务中心、街道、交警等部门的联动,加大检查监督频次,进一步巩固渣土整治成果,为守护城市道路整洁、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恒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