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城管:探索校园周边市容管理新思路

2021-09-12 01:23 娄底新闻网 林琳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琳)为进一步正规娄底城西辖区校园周边市容环境秩序,建立良性管理服务机制,9月9日上午,娄底市城管支队城西执法大队邀请辖区学校周边20家商户召开座谈会,就门店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市容市貌难题进行面对面交流、沟通,积极探索校园周边市容精细化管理工作新思路、新途径。

座谈会上,该大队大队长梁瑞从政策法规、当前形势、市容管理标准等方面,对存在的问题逐个进行分析,商户们就经营情况、实际困难发表了意见和建议。针对商家提出是否可以在8点前临时店外经营、太阳伞的设置以及门店楼上空调水滴落等一系列问题,梁瑞一一给予答复,并表示城西执法大队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商户在正常经营活动中遇到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共同守护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据悉,此次与商户面对面座谈交流是继走访学校后的另一项针对校园周边市容秩序综合治理的具体举措。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商户对城管执法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加强了执法人员与商户业主间的沟通与交流,解答了商户经营活动中的存在的疑惑,促进了校园周边市容秩序长效管理工作的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邓向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