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阳光助残 融合发力——娄底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清单书写幸福答卷

2021-09-08 17:22 娄底新闻网 李祥

娄底新闻网(通讯员 李祥)据统计,自今年5月“同在阳光下——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助残活动开展以来,娄底市54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赴志愿服务点开展56场次活动,共捐赠物资价值13.84万元,帮助购买残疾人企业产品产品约112.53万元。

市残联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多方协调积极帮助残疾人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举行了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同在阳光下”志愿助残活动启动仪式,通过调研和征求意见汇总了具体问题,形成了《残疾人就业创业“急难愁盼”问题汇总表》,与市文明办联合出台了《“同在阳光下”志愿助残服务活动实施方案》。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社会扶残助残的意识,充分发挥了志愿者在助残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切实帮助残疾人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让残疾人朋友充分感受到了全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