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管支队城西执法大队开启开学季“护学模式”

2021-08-31 08:43 娄底新闻网 方喜 林琳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方喜 林琳)又到一年开学季,为做好辖区中小学校园周边环境秩序保障工作,给广大师生营造整洁有序、安静舒适的入学环境,娄底市城管支队城西执法大队结合以往经验,积极谋划、提前部署,主动与学校进行对接服务,建立起城管+学校的沟通联络机制,迅速开启“护学模式”。

该大队一方面对辖区各中小学校进行走访,重点就新学期开学后校园周边市容环境秩序的管理,以及如何与各校教师、家长志愿者配合,联动做好上下学时间段的“护学”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另一方面,该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开展开学前期校园周边市容环境排查整治,全面排查梳理各类违法违规问题,并采取措施及时落实整改到位,为开学季的到来做好准备。

下一步,该大队还将继续加大力度,落实举措,强化校园周边市容管理,加强与学校互动,建立长效管理工作机制,努力营造一个有利于青少年身心健康的校园周边环境。

责任编辑:刘恒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