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管执法支队组织上半年工作述职测评

2021-08-03 17:51 娄底新闻网 胡玲玲

图片1

(娄底市城管执法支队组织上半年工作述职测评)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玲玲) 7月30日,娄底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考核述职测评会,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朱文斌主持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支队长刘湘平点评上半年工作,各大队、科室负责人作上半年工作述职,支队中队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各大队、科室负责人用具体数据、具体事例讲话,依次就上半年工作履行情况进行述职,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及短板,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参会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测评。

朱文斌指出,上半年以来,大家积极响应城管执法改革大势,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引领进一步强化;强力推动体制改革落地,发展基础进一步涵实;始终抓牢班子队伍建设,素质效能进一步提升;统筹推进基础项目建设,各项保障进一步完善;大力加强城管综合执法,执法权威进一步突出;支队工作形成了“改革开新局,执法显权威,队伍亮新貌,服务见成效”的新局面。

针对执法人员素质待提高、常态化管理存在短板、执法行为不够规范等问题,朱文斌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七讲”要求,即“讲政治、讲正气、讲大局、讲规矩、讲担当、讲奉献、讲落实”。另外,就突出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责任编辑:邓向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