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日报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9 09:43 娄底新闻网 胡琼露

LXS_3735

7月27日下午,娄底日报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胡琼露)7月27日下午,娄底日报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大局开新局进行总结回顾和深入交流,并有针对性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报社党组书记、社长谭清华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娄底日报社认真组织、扎实推进。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全社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制定下发实施方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各支部突出“深入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为民服务史、理论创新史、精神锻造史、自我革命史、湖南发展史和娄底发展史”六大学习重点;组织开展好专题学习、“掌上课堂”学习、专题宣传、主题党日活动、党史知识测试、表彰“学习达人”、传承红色基因等系列活动;筛选出一批重点书目和篇目学习;切实发挥党报党网主流媒体的责任和担当,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舆论氛围,确保规定动作一点不差,自选动作创新出彩,报网宣传全面覆盖,学习教育全员到位,主题研讨齐心发声,“我为群众办实事”扎实有效。

指导组充分肯定娄底日报社前段学习教育,要求进一步加强批评和自我批评,从抓好整改、抓好学习、抓好落实三个环节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新的高潮。大家表示,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不断开创主流媒体各项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梁陈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