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签署低值医用耗材阳光采购平台建设合作协议

2021-07-15 17:34 娄底新闻网 周金红

 娄底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金红)7月13日,娄底市医疗保障局与湖南医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娄底市低值医用耗材阳光采购平台建设合作协议,标志着娄底市低值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工作迈出了坚实一步。

1

(图为签约现场)

娄底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倪志铭,党组成员、副局长谢雪英,二级调研员吴友元,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总经济师、湖南医药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文建波,湖南医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胜,副总经理陈嵘波及湖南医药信息科技公司执行总经理黄世超等出席签约仪式。

2

(图为娄底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倪志铭和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总经济师、湖南医药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文建波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约定,娄底市医疗保障局、湖南医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秉持“互利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务实推进各项合作。湖南医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诺将发挥专业团队和技术优势,在低值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平台开发和运营等方面提供专业化服务,推进娄底市低值医用耗材阳光采购平台早日上线,并及时启动首批低值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工作。

开展低值医用耗材集中采购是娄底市医疗保障局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的有力措施。将按照“政府主导、部门联动、阳光采购、利民惠民”的宗旨和质量优先、价格合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量价挂钩、以量换价”降低采购价格,从而进一步降低医疗机构运行成本,减轻人民群众就医负担,促进医保基金健康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邓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