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夜宵门店“任性”经营 娄底城管“硬核”整治

2021-07-14 23:03 娄底新闻网 彭钰婷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钰婷)近来,随着天气进入盛夏,屡屡有市民投诉反映部分夜宵门店店外经营,吵闹声严重影响周边居民休息,且污水横流、油烟漫天造成市容环境卫生秩序“脏乱差”,不少居民不堪其扰。为切实解决群众关于夜宵门店扰民诉求,娄底市城管支队城东执法大队立足辖区实际,聚焦问题精准施策,从7月开始,对辖区店外经营夜宵门店进行全面排查摸底和专项整治。

连日来,大队组织人员力量对吉星路、秀石街、清泉街、春园路等夜宵摊档店外经营乱象多的重点路段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执法人员在前期宣教劝导的基础上,对屡教不改的门店进行严管重罚,共计下发《责令改正(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17份,现场立案查处门店12个,进一步规范了夜宵门店经营,全面提升了辖区夜间市容环境秩序。

据悉,城东执法大队对辖区夜间市容秩序将持续保持高压整治态势,在开展辖区全域夜宵摊档整治的同时,注重巩固整治成果,为辖区广大居民营造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夜间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邓向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