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召开全市统战信息工作调度会

2021-07-06 16:10 娄底新闻网 李不言

45013153

(7月2日,娄底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市统战信息工作调度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不言)7月2日,娄底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市统战信息工作调度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美成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分管负责同志和信息专干,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市工商联和市侨联信息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立坚关于信息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分析了当前我市统战信息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存在的新问题,解读了《2021年全省统战信息工作绩效评价办法》,并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围绕接下来的工作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并对如何加强改进统战信息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美成要求,各单位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结合实际,对标对标拿出做好统战信息工作的具体措施。要进一步加强联络沟通,促进信息互通、经验交流,全面完成好统战信息报送任务。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