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城投小贷杯”红歌大赛圆满落幕

2021-07-04 11:25 娄底新闻网 罗玉波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玉波)“颂歌谢党恩,永远跟党走”。7月3日,娄底市“城投小贷杯”红歌演唱大赛圆满落幕。近60名选手参加角逐,最终梁雪焱、贾玲鹏夺得一等奖,李微伟等4名选手荣获二等奖,刘厅等6名选手获得三等奖,12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大赛主题鲜明,正能量满满。《映山红》《再唱山歌给党听》《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参赛选手深情演绎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用最真挚的情感、最嘹亮的歌声,抒发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大赛由娄底市音乐舞蹈家协会主办,湖南关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娄底市城投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总冠名,娄底广播电视大学(娄底市社区大学)、娄底新雅达学校鼎力协办。活动自今年5月启动报名以来,得到广大干部职工、社区群众热烈响应,信息阅读量将近3万人次,转发量突破1400次。

此次比赛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求解放谋幸福、开创民族复兴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为全市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的喜庆氛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