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日报社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16:37 娄底新闻网 何维涛

 

(视频制作 记者 吴昇威

微信图片_20210701161623

(7月1日,娄底日报社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记者吴永华 摄)

微信图片_20210701161613

(7月1日,娄底日报社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记者吴永华 摄)

1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记者吴昇威 摄)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何维涛)7月1日,娄底日报社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接着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勇于担当奉献,为党的新闻事业再立新功。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怀着无比激动、崇敬的心情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倍受鼓舞,深感振奋,深受教育。”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这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

娄底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谭清华表示,作为党媒新闻工作者,我们要认真学习好、精心宣传好、全面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提供强大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奉献,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为党的新闻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王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