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建党100周年湖南省街舞青年大调研走进娄底

2021-06-25 11:41 娄底新闻网 李静芳 胡霞辉

IMG_5348

(6月23日下午,建党100周年湖南省街舞青年大调研座谈会在共青团娄底市委会议室召开)

IMG_5365

(街舞青年代表solo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静芳 通讯员 胡霞辉)6月23日下午,建党100周年湖南省街舞青年大调研座谈会在共青团娄底市委会议室召开。相关领导、省街舞青年和娄底街舞青年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拍摄制作的微党课《你的故事》和《百年青年说》。随后,娄底街舞青年代表依次为大家带来solo秀,动感的音乐、专业的表演,瞬间让严肃的会场气氛变得活泼、动感起来。紧接着,娄底市街舞青年代表陆续发言,讲述自己对街舞的初心、自身的发展情况等。共青团湖南省委社会联络部联络员周永康和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副主任陈立对娄底街舞行业发展状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下一步的发展提出建议。

共青团娄底市委副书记罗建湘表示,加强对街舞青年在内的新兴领域青年的联系、引导和服务是共青团的职责所在,共青团娄底市委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按照“找得到、联系紧、服务实、引导好”的目标,通过开展职业导航、进行梦想孵化、提供展示平台等措施,帮助街舞青年激发创造活力,实现素质提升、职业发展、社会融入等,引导街舞青年为建设多彩活力的娄底贡献青春力量。同时他还希望街舞青年能够坚决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积极传播正能量,共同推动街舞走向更大更广的平台。

“街舞带给我很多快乐,让我变得更加自信和勇敢。我回到家乡就是希望农村的孩子能够享受到和城里孩子同样的艺术教育,一样可以有勇气去追寻属于他们自己的街舞梦。”来自涟源伏口的欧阳继军如是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