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委网信办举办“让百年党史飞入寻常百姓家”进网络宣讲会

2021-06-24 17:29 娄底新闻网 谭洲伟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谭洲伟)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2日上午,娄底市委网信办举办“让百年党史飞入寻常百姓家”进网络宣讲会,特邀市社科联副主席彭杰辉作专题辅导。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刘尚群主持。全市重点新闻网站、互联网企业以及万宝新区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彭杰辉结合大量的党史故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辉煌的奋斗史和自我革命史,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功经验给我们带来的启示。整场讲座语言幽默风趣、观点鲜明、内容丰富、讲解透彻,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现实指导性。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