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戴志冲荣获全国乡村振兴(扶贫)系统先进个人

2021-06-11 08:50 娄底新闻网 佘磊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佘磊)近日,笔者从娄底市乡村振兴局了解到,在6月8日结束的全国乡村振兴(扶贫)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娄底市双峰县甘棠镇扶贫办主任戴志冲被评为先进个人。

戴志冲参加扶贫工作7年,走遍全镇51个村(社区),制定《甘棠镇脱贫攻坚工作手册》,每年至少举办4期政策业务培训班,建立微信管理群,常态化开展数据信息分析,推动扶贫政策落实落地。探索推行抱团式、红利式、链接式、开放式的“四式”产业扶贫模式,实现脱贫户持续增收。

戴志冲表示,这份荣誉是大家的功劳,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鼓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努力谱写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时代新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