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政务服务中心贯彻落实“十个严禁” 营造良好政务服务环境

2021-06-10 23:19 娄底新闻网 邓志鹏 谢奥林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志鹏 谢奥林)为进一步拧紧理想信念开关、绷紧党风廉政建设底线弦,近日,娄底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各进驻窗口单位认真学习《娄底市政务服务中心“十个严禁”》。

各窗口结合工作实际,对“十个严禁”再次进行了对照学习,查找差距,提出整改措施,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市市场监管局窗口对照“十个严禁”开展排查,全体工作人员签订了《廉政承诺书》,杜绝工作人员与中介见面;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窗口把“十个严禁”融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从着装、人口与仪容等方面入手,加强队伍建设,从严治警;市财政局窗口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强化服务理念;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加强廉政教育,强化防控廉政风险点,坚持电话回访,把整改措施具体化、精准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窗口进一步简化流程、优化服务;前台受理人员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严格遵守中心规章制度,以高度责任感和敬业精神为群众服务。

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王良志强调,当前娄底市政务服务办事效率、精简流程还有提升空间。各进驻单位和全体工作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把“十个严禁”的贯彻落实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融入政务服务工作和队伍建设全领域、全过程,抓细、抓实;要在精简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建立“容缺审批”机制上发力,狠抓“十个严禁”的贯彻落实,对发现的问题严肃追责,力求实效,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