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涟水河风光带服务中心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情暖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0 15:45 娄底新闻网 朱展林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展林)6月8日下午,娄底市涟水河风光带服务中心党支部和乐坪街道办事处月塘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情暖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亮身份,融入群众,服务群众,与困难群众深入交流,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了解其家庭情况及困难,帮助他们实现“微心愿”并送去米、食用油、粽子和慰问金。在交谈中了解到,下岗职工杨梦光身患糖尿病,现已并发为尿毒症,需要长期透析,昂贵的医药费把整个家压垮了,生活非常困难。服务中心支部书记罗志攀和月塘社区支部书记杨华清带领部分党员去他家里进行了慰问。

众人拾柴火焰高,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服务中心党员们纷纷出力、争做实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凝聚群众共识,解决群众困难,让学党史、办实事进一步走深走实,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邓向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